非酒兮

【新生】

chapter  33

“冰冰,我觉得小雨浩在慢慢的离我们而去。呜呜呜~”

“死天梦,给本帝滚开!你脑子里到底都在想什么!”

雪帝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。等他们停下来,雪帝才平静的开口“雨浩似乎已经在逐渐融入这个世界了……”

“雪儿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,雨浩有了新的生活,以瑞兽的身份去过他想要生活,做自己想做的事”

“但我觉得,唐三对我们小雨浩有别的心思”

听到这话,本来两个还有些沉重的心情瞬间没了。齐齐回头看向他。

雪帝“也没什么不好的,对雨浩好就行了。最近雨浩越来越爱睡了,估计是瑞兽还在幼年期的原因,化形比较早我们没注意这些问题,这倒也正常,过段时间就好了。”

冰帝“哎,总要小心些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天下来三人除了吃饭以外都没怎么

出过房间,原因是唐三想要尽快突破到三十级好去寻找自己的第三魂环。

霍雨浩留下来陪他,小舞也就只好和两人一起了。

“小三,三哥,陪我出去玩玩,好不好?老在房间中,你不闷得慌嘛?如果你不想去,就让小雨陪我去嘛。”清晨,小舞趁着三人吃早饭的工夫忍不住抱怨起来。

唐三微笑道:“我和你们可不一样,你天赋异禀,不怎么修炼实力都能不断提升,浩儿更是天资卓越,我这是笨鸟先飞啊。你也看到了,戴沐白也是史莱克学院的学员,他的实力如何?既然有一个这样实力的,说不定就由第二个、第三个。这史莱克学院可和咱们原来的诺丁学院不同,不会再是你的一言堂了。不尽量提升实力,以后我怎么保护你们?”说到这,唐三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了那个有点走神的人。

 顺着唐三的视线看去,小舞不满的撅起嘴,也不说话。行了,她就是个顺带的,眼睛都快粘上去了还看!回过头,小舞大眼睛中充满幽怨的瞪了他一眼。转身拉住霍雨浩的胳膊晃了晃,愣是把完全不在状态的人拉了回来。

“小雨,你最近怎么总是睡觉,不舒服吗?”

问言,霍雨浩看着两人担心的目光,有点哭笑不得的暖心。

“我没事小舞姐,三哥你们是要出去吗?”

“对啊,我们一起出去玩,三哥已经答应了。走喽!”听霍雨浩说没事

小舞便放心了,这会儿听到出去玩,完全不管后面的唐三,拉着人就跑了出去。

看着两人远去的身影,唐三有些无奈的追了上去。最近浩儿总是嗜睡,虽然当事人说了没事,他还是忍不住担心。而且他总觉得,霍雨浩的身体在发生一些轻微的变化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9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