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酒兮

【三浩】新生

chapter  32

霍雨浩对情绪向来敏感,察觉到唐三心情不是很好,想到可能是因为他抱着小舞,赶忙将小舞推开了。

见小舞疑惑的看着他,霍雨浩有些心虚的撇开眼神“小舞姐,现在也不早了快回房休息吧,明天我们还要赶路呢”

听他这么说小舞确实觉得有些困了,刚站起来准备走,想到只有一张床,又转头看向他们。

霍雨浩正想问,小舞便先一步开口了“小三,小雨和我一起睡你睡沙发。”说完就拉着他往里走,根本不给唐三说话的机会。

霍雨浩这次都没敢回头。完了!三哥肯定生气了!小舞姐男女授受不亲啊!!

等躺在床上后,霍雨浩看着身边的小舞,由衷的觉得三哥头上可能有点绿。胡思乱想了一会儿,困意上来,霍雨浩打了个哈欠。最近似乎很容易困啊。想着便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他不知道的是,在他睡着没多久,小舞就睁开了眼睛,眼里没有丝毫睡意。小舞静静地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睡着的人不知道在想什么,夜里的暗色

有种让人猜不透的浓。

半晌,小舞抬手轻轻的刮了一下他的鼻子,看他只是微微地皱了一下一时觉得好笑。

她是真的把他当作自己的亲弟弟了,不仅仅因为他是瑞兽,更重要的是感觉。

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觉得他什么都不怕,都敢和帝天较劲。看起来很温柔却与谁都保持着一个他认为安全的距离感。但相处过后,小舞觉得他很孤独,脆弱却又坚强。仿佛一碰就会碎,让人不由得想去保护。

想到唐三今天的反应,小舞忍不住笑了一下,悄悄地下床有了出去。

唐三躺在沙发上本来就睡不着,听见声音便坐了起来。看见小舞出来有些惊讶。

“小雨睡了?”

小舞走到他旁边坐下才幽幽开口“呦,干嘛呀这是,开口就问小雨”

见他不答小舞更兴奋了“三哥,你是不是喜欢小雨”

“喜欢?”

“对啊,不然你为什么那么在乎小雨”

“浩儿是我弟弟”

“那我还是你妹妹呢,我怎么没见你那么关心我。还有今天你是不是看我抱小雨不开心了,别以为我看不出来,女生的第六感可是很准的。”

“……”唐三淡淡的看了小舞一眼,见她眼都睁不开了,让她赶快去睡。小舞走后,他才重新躺下。

“喜欢……”唐三皱了皱眉头。他似乎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对浩儿是什么样的感情。

对于这个突然闯进自己生活的小孩子,最开始他是把他当成自己亲弟弟看待的,慢慢的他们越来越熟悉。一起练功,一起玩闹,一起抓鱼。

想到那双干净璀璨的眼睛,心中不由得升起些许柔情。唐三自认不是什么好人,但不可否认,他确实喜欢浩儿。想通以后唐三也觉得有些困了,索性就不再去想别的。睡觉。


此时夜深人静,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可就没这么平静了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49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